实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技能成才显特色 强国有我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2日,湖北建院建校45周年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计算机协会的指导老师钱雪微和计算机协会的同学们展示了智慧景区管理系统,师生一起认真投入、精心准备,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示出计算机协会的特色与成就。

计算机协会展示团队合影

该项目采用了LORA扩频无线传输技术以及北斗定位技术,实现大范围少节点部署同时展现景区的全貌;采用STM32控制景区各个环境监测传感器,比如室内/土壤温湿度、室内室外光照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等,将数据上传至物联云平台并存储在数据库中,从而实现PC应用以及APP应用的实时监测与反馈。本项目可全面实现景区人防、物防以及技防的综合管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文/钱雪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